浊夏

出国留学党一枚,coser,没事更章更生贺更滴胶w作死开坑w坐标帝都,欢迎勾搭w

【生贺】包子!生日快乐!

*嗯…撒糖撒糖!
【被人要求生贺撒糖 希望不会甜的腻人】
【喜欢记得留下热度啊~有评论也好!←_←喂泥垢了!】
那么废话不多说惹~

00:00

“小弟!你睡没睡啊!“包子打看门看着床上的一团,问道。

“嗯…还没睡呢。怎么了…等我带个眼镜。“罗辑从被子里探出脑袋,摸了摸床头柜。“诶?我眼镜呢?!哦在这里…”戴上眼镜拧开床头灯,罗辑看着杵在门口的人,“诶…你们训练完了?”“嗯老大放我回来了。小弟你找我什么事?”包子关上门,自觉地走到罗辑床边揉了揉他的头。“你手放开!不准揉!”罗辑有些炸毛,拍开包荣兴的手,“你起来!我要穿衣服!!”“哦好…不过小弟你叫我回来到底是干啥啊!”包子站在一边看着罗辑套上衣服又顺手揉了揉毛。”凸(艹皿艹 )说了不准揉我头!”罗辑拍掉包子的手,拽着他走到矮桌边上,自己跑去了卫生间。 “诶!蛋糕啊!小弟你买蛋糕干嘛?”包子坐下看着桌子上的蛋糕,冲着里面的罗辑喊了句。伸手抹了块奶油尝了尝“呦小弟!还是香草奶油的…诶你拽我头发干嘛!我还没吃呢!”无视掉包子的大呼小叫,罗辑直接把人拖到了卫生间。“先洗手!洗完手在吃!”“哦…洗就洗嘛…这么凶干嘛…”但是看到镜子里罗辑的表情后明智的闭上了嘴。他还不想被拽成和尚。

等包子洗完手坐回矮桌旁边的时候,罗辑已经点上蜡烛。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。”唱完生日歌,罗辑推了推包子,“赶紧吹蜡烛许愿!”“啊哦哦好!我想有一天能唔唔唔…啊哈,小弟你捂我嘴干嘛!”“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!赶紧吹蜡烛!”

吹完蜡烛,分完蛋糕。包子才后知后觉:“诶小弟你为什么今天要买蛋糕啊!”“今天你生日!”“哦!才想起来今天是我生日!谢谢小弟!”“闭嘴!吃你的蛋糕!”说完开了旁边的葡萄酒,“尝尝看,老板娘送过来的。”倒了杯酒,递给包子。“诶!老板娘这么好!”接过酒,尝了尝。“明天去谢谢老板娘!诶这酒不错!”罗辑没有说话,默默吃着蛋糕,看着包子在那吃着蛋糕。轻轻笑了笑。“诶!小弟你笑了诶!你笑起来…很可爱啊!”的确,有些不胜酒力的罗辑脸颊染上两朵绯红,托着腮帮晃着酒杯,原本清醒的眼睛变得有些迷蒙,看着包子叉子上的草莓,张了张嘴:“我要吃草莓…就要吃你手上的那个嘛…”包子看着有些喝醉的罗辑,不由自主的把手上的草莓递了过去。“啊唔…好好次…嘿嘿…”看着眼前的人嘴角的奶油,包子凑过去舌舔了舌舔罗辑的嘴角,看着诱人的嘴唇眼神沉了沉印了上去。“唔!你干嘛亲我。”伸手推了推包子,“你起来QAQ我快喘不上来气了“”小弟你嘴唇好甜诶…嗯好好吃…“”你起来QAQ别压着我……“说完倒在了包子腿上。“呵呵…小弟你醉了。”“我…喜…欢…你…”睡梦中的罗辑轻轻嘟囔着,唇边漾起一抹害羞的笑。“小弟…我也是……我也喜欢你。”
包子觉得这是他收到过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